返回
小知经验
网站首页
美食营养
游戏数码
手工爱好
生活家居
健康养生
运动户外
职场理财
情感交际
母婴教育
生活知识
生活百科
知识问答
更多知识
iPhone如何把录屏添加到控制面板?
时间:2026-04-22 03:33:04
1、首先打开手机,在桌面找到并点击进入<设置>,选择进入【控制中心】。
2、点击【屏幕录制】左边的【+】进行添加。
3、最后从手机顶部右侧向下滑呼出控制中心,点击录屏按钮即可。
苹果怎么录屏
苹果屏幕录制怎么设置
ios录屏设置清晰度
苹果屏幕录制怎么调高画质
苹果手机怎样设置录视频的默认分辨率和帧率
为你推荐:
日照旅游一卡通
北京市旅游景点
凉拌猪头肉
dhc唇膏怎么样
凉拌豇豆
杭州千岛湖旅游攻略
你能把我怎么样
勾怎么打出来
小孩打呼噜怎么办
氟康唑片怎么吃
© 2026 小知经验
信息来自网络 所有数据仅供参考
有疑问请联系站长 site.kefu@gmail.com